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星期天的活动

今天醒来发觉自己做了个梦,梦到考试迟到了,吓死我了!过后看了解梦的书,它收我在逃避某件事情,是吗?不知道,或许吧,一时想不到了!起得早自然是一支打瞌睡了,在礼拜堂时,又遇到杨牧师讲道,可真是“难熬”,可是散会后就精彩了,去了外婆家,然后载着外婆兜风,去了Bandar Sri Indah, 在那里遇到了一些中学的老师,听说圣巴特在那里开了,明年就会收学生,我在想,如果我也能在这间新学校交就好了,是Vision School 来的,真不容易啊!出席人数不多,所以爸爸与妈妈在抽奖环节中获得了一样的两个电烫斗,哈哈!真幸运!
之后,去了Eastern Plaza,规模蛮大的,如果哪一天开了一定会有很多人的,我还在想啊,如果能够以后假期就到那边打工好了,赚一点钱,做一个小富婆!(至少不会让人说我游手好闲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