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缘分让我们相聚,缘尽了,就是大家分离的时候了,每一件事情其实没有对错的,只是大家的观点不同罢了,意见不同,就会起磨擦,起争执,一切会随着时间过去,十年后的今天,就算给大家见到面,也只是一句简单的问候罢了。不要有希望,那么就不会失望,这是真的。

昨天,我把我的友情画上句点,那是我想了很久才作出来的决定,我曾经最在乎的人,我曾经最好的朋友,我曾经以为能一起走到尽头的,现在都不是我的了,友情是脆弱的 …… 没什么的,只是这个分离提早了半年。一个晚上,那些欢笑美好的画面浮现在脑中,醒来之后依旧~ “无言的结局”应该就是这样的,还好大家是平静的分离~

今天开始,我要努力的开心走下去,我要变强,我要把耳朵闭上,我也要把我的心封锁起来,嘴巴闭起来,不会再有人知道我想些什么,无论我变成怎样,我还是我,大家以后都会对何燕妮这个人越来越陌生,这里是我最后一次留言了,我的部落个,再见。明天会更好~ 祝福每个看我部落格的朋友……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be tough

Anonymous said...

be toug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