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我的问题?

今天,一回到家,看到自己的衣橱倒了下来,就觉得很烦了,因为还是倒在那个人的床上,给他看到又会给人骂了,所以我很快的把衣橱搭了起来,一个人搭!不久,他进了房间,看到了我地上的书,就开始破口大骂了“doris a, 你每次都没问过人就拿人家的东西,这样很没有礼貌的!”突然间被人这样一骂,我的心就好像被人插了一刀那样,我更确信他不把我当朋友了,那些书我是直接从阿罗那边拿来的,哪里知道是他的?真的很莫名其妙!下一个举动,把全部书拿走了?他的研究是研究,我的呢?谁理过我的感受?下午,他出去了,我赶紧到楼下翻了翻那些书,把我要的东西全部打印出来了,我不要和这种人吵了,我只是知道我住进了这里之后,没有一天是开心的,去kl也是,实习也是,我自己躲起来偷偷哭,还好某人在我身边~

晚上,他又来骂我了,他在楼上洗地板,我在楼下把衣服打干,根本都没有开水,哪里知道这样也会被人骂?“人家不用他不用,偏偏在洗地板的时候用,那水小的和小便一样~”天啊~ 我很想骂出来了,很想搬出去住了,因为我真的很不开心,每一天都是,晚上讲电话的地方都没有,我的自由呢?每一天期待假期,期待回家!

今天还好有一件开心的事,妈妈打算买一架钢琴给我,开心,他说,那是给我的毕业礼物,我好想回家了,好想爸爸妈妈,无论他们以前对我多么的严格,现在觉得对我最好的还是他们。还有一个人,ivan,他也是很好,可是今天他对我说的话,让我觉得我需要更加努力才能够抓得住他的心,我很喜欢这个人,可是我却得不到他的信任,要怎么办呢?要怪只能怪自己以前太花心咯~~原来花心是要付出代价的

4 comments:

chengmu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Learning Smart said...

你的保持沉默只是对我,我知道的,至于还是不是朋友,你懂我懂,其他人也能够看得出,并不是我主观不主观的问题,我曾经想过摊开来说,可是每次你说话的语气让我很难开口,很难受~ 我很肯定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,是你自己不愿意说出来解决罢了,如果你真的不把我当朋友看,至少我们还是同学关系、不用什么事情都看我不爽的,对待陌生人的态度也不是那样的,这点我们都很清楚。

chengmu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Learning Smart said...

哦,算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