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无奈

想了很多,这几天晚上都一直想东西,想累了才能睡觉,累哦~
月经来的时间太频密了,以前不会来的时候就一直担心,花钱去看医生,现在来得定时,就要一直花钱买面包干,哎哟,做人难、难做人、人难做啊~

昨天他说了不要我过去找他的原因,听了很窝心^^, 我向他坦白了阿忠还有和我联络的事实,我知道他一定会胡思乱想了,不懂啦,只是我不想骗他,因为圆谎的功夫很复杂,我太累了,不向再去烦恼这些了。和他有的感觉是别人无法取代的,不然的话我大可以继续花心下去,现在电话里头不再像以前一样一直向个不停,因为我都没有这么花心了,不懂,恋爱的威力太大了~~

今天,学生变懒惰了,只有十个人叫功课,是时候要凶一点了,可是真的很累,今天我不可以这么早睡觉了,研究要做,要做, 要做,其他人的进度太快了,我要追上他们,加油,我行的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