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开心

今天有幸运之神眷顾我哦,昨天和他聊电话,早上又聊,然后上课时间又聊,这种感觉很好,就好像他一直陪在我身边那样,真的很开心,就算睡眠不足我还是会很精神的,我算不算是恋爱中的女人呢?哈哈,说出去的话很不要脸哦~~

李老师也回了我的email,我的行动研究可以继续做下去了,加油加油阿,其实我真的很幸运,遇到一位这么好的讲师,福利好的学校、还有理解我的他,其他的不重要了。总之,一切好像很顺利,好像在做梦那样,虽然她对我的态度还是那么冷漠,或许她不再把我当朋友了,不用紧拉,毕业那天,我相信,我们会和好如初的,就好像martina一样,分开后才会珍惜彼此,这就是人咯~ 现在家里的人全部忙着研究、教案、教具,要找一个能够分享心事的人其实还是蛮困难的,我只能够继续往前走,就算一个人,也要笑着走到最后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