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自作自受

今天一大早,就看到衣橱倒下来了,很烦哦,看了真的很烦,我的头很晕,不懂为什么,烧其实已经退了,可是人还是好像晕晕的,一想东西头就会痛,不久,朋友打电话来说我的请假信出了问题,应该是那天我没听清楚医生说的吧,看了看时间,7。35,还赶得及去学校,换好衣服,准备叫uncle时,突然看到没有锁匙,死了,这次真的严重了,没有请假,那不久等于旷课,死了,我很紧张,担心了很久,有难只能自己当,谁叫自己昨晚打算好要去上课了,今天突然又不去的,活该!

问题来了,却不懂如何解决,找回那个医生吗?其实我不想,如果我选择不管他,大概后果应该就是给讲师骂臭头、给别人说闲话那样,应该就是了,最严重的后果应该就是补回去咯!其实,我是想到下午还要课外活动,怕自己生病起来好像星期一那样,拼命忍,然后晚上温度一再彪高,那就死了!我不能病啊~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处理的,算了,把心一横,能够做什么补救功夫就做咯,如果不能的话,就要勇敢面对他,我需要做这样的改变,因为能够帮助我的好朋友已经没有了,他不会为我解决问题的,只能够靠自己~ 再累也要撑下去~

我真的好想哭,好像大喊,好像无忧无虑的奔跑,然后多在无人的角落,捶墙壁,踢它、撞它,但我却没地方发泄,因为现在我不是一个人住了!!想找他聊天,可是他好像很忙,没空理我了,是不是他快要把我忘了呢?

No comments: